楼市高潮迭起!这家实景现房火了!还是精妆交付...

2020年05月20日 14:55:44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五一小长假以来,南京楼市回暖迹象明显,五一小长假期间(5月1日-5月5日),南京新房共认购749套,成交707套。对比去年同期(认购988套,成交283套),认购量下降24.1%,成交量大涨149.8%。

  在很多人还没回过神,犹豫房价会不会大跌的时候,南京楼市用一个个现实已经摆在我们眼前。楼市回暖!南京房价正在上涨,买房成本将不断提升!

  (图源来自365淘房)

  那安家何处才是最佳选择?位于禄口城芯的中骏融信承露园,一经面世,便引起了万千关注。

  不可复制的繁华配套,燃动禄口

  为何中骏融信承露园能够获得购房者的如此青睐?原因在于,无论是项目的价格、地理位置、亦或是产品打造,都极具有竞争力。

  先看看位置,中骏融信承露园选择了代表南京未来发展方向的禄口空港新城。众所周知,随着南京国际级临空经济示范的获批,空港新城成为名副其实的热门板块,而中骏融信·承露园择址空港城芯,依托临空利好,占据禄口优质的资源。

  (图源来自网络)

  而禄口备受关注的地方还是城芯位置,毕竟城芯总会拥有丰富的资源。

  中骏融信·承露园择址空港城芯,位于禄口机场高速首站。依托空港利好,占据城市多维交通便利,一航三轨九速。与翔宇路北、翔宇路南地铁站距离均差不多为3公里,翔宇路南地铁站,一站到达禄口国际机场;翔宇路北地铁,5站南京南,多维交通,速达全城。项目与百利广场仅一街之隔,轻松满足业主日常所需,区域内还有百家湖商圈、砂之船、禄口奥特莱斯商业,四大商圈构建繁华区域。百家湖小学空港分校、禄口中心小学、禄口中学等学府环伺,且项目自带9班制幼儿园,轻松实现一站式教育。

  (幼儿园效果图)

  片区内少量的现房产品,解渴市场

  当然,配套过硬只是神助攻,足够吸金的产品表现力,才是中骏融信承露园的实力所在。

  现在市面上已经很少见到现房销售了,承露园此次推出的精妆现房,简直深深戳入了买房人的心!承露园此次为现房销售,房子可以直观的看到,清晰可见,对房子有任何的疑问,都可以随时随地去解惑;同时省去长久的苦苦等待,触手可及的幸福更令人期待。

  更难能可贵的是,这个现房也有自己的一番赤诚:它选择了比毛坯更具考验的“精妆”,对买房人来说,真正实现了迅速入住。

  (实景图)

  中骏承露园的出现,正好能解渴市场需求,因此一面世就受热捧,也是在情理之中。更何况,中骏融信承露园身上的优秀基因更决定了,它能够带给南京的,绝对是一次“现象级开盘”,承露园精妆现房,享成熟配套,12、13、16#5月盛启在即!

  A-1  建面约129㎡宽境洋房

  【光影空间】

  奢阔尺度南向四开间,光影留连,拥揽奢美风景入怀。

  【优居四室】

  “四室同乐”,安放全家人美好时光,共享天伦,让幸福不拥挤。

  【功能连厅】

  客、餐、厨一体化,奢阔瞰景视野,布局开朗,尊享美好时光。

  【主卧套房】

  南向主卧套房,独立卫浴空间;独立衣帽间设计演绎,盛放优雅品味。

  【L形厨房】

  L型厨房,操作分区,收纳布局合理,体贴细节尽享烹饪之美。

  B-1  建面约108㎡三室两厅两卫

  【舒朗空间】

  全明通透三开间,阳光流连清风相伴,宽境舒居,空间大有不同。

  【功能连厅】

  客、餐、厨一体化空间,生活格局更加开阔,谈天说地、会友待客自由随心。

  【优渥三居】

  三居灵动组合,满足三代同堂居住需求,安享舒适自在天地。

  【揽景阳台】

  南向观景阳台,揽景入室,拓展生活的视野与风景,四季美景妆点惬意人生。

  【从容双卫】

  双卫空间,提供更多私密空间与生活便利,启幕奢逸起居生活。

  B-2  建面约88㎡三室两厅两卫

  【方正格局】

  户型方正,客、餐、厨一体化设置,阔绰空间,专享从容时光。

  【环景视野】

  南向朗阔视野,闭窗静谧而眠,推窗花鸟四季尽收眼底。

  【气度三居】

  三室南北纵向布局,功能划分合理动静分离,实用与舒适兼具。

  【L形厨房】

  简洁美观,烹饪流畅,巧妙连接餐客厅,尽享美味。

  【从容双卫】

  主客各行其便,实现卫生间分流,让居住更显尊崇舒适。

  *免责声明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所涉及的销售信息最终以销售中心最新公布为准。项目效果图,实际以交楼为准;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规划变更及调整以政府相关部门的公示为准;

  3.本文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仅作为推广示意使用;如涉及版权使用,请版权所有人与我司联系;

  4.宣传方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