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宿豫区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 签约超60亿元

2020年05月19日 09:53:0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8日下午,宿迁市宿豫区举办“相约宿豫・豫见精彩”投资环境说明会,本次活动旨在让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名企业家更近距离认识宿豫、关注宿豫,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并吸引更多优秀企业来宿豫投资兴业、共赢发展。宿豫区委书记刘海红、区长殷其国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近年来,宿豫围绕工业强区、电商名城、幸福家园“三大建设”发展战略,聚力创先争优,在全市高质量发展考核中荣获“三连冠”,在全省高质量发展考核中荣获“人民生活高质量”争先进位奖。

  活动现场,刘海红介绍,近年来,宿豫区的载体资源更加多元,产业发展更加活跃,城市内涵更加丰富,乡村振兴更加厚实,宿豫区市场优势巨大、交通优势明显、战略优势突出。区长殷其国还就交通便捷性、产业集聚优势、投资“钱”景、营商环境、生态宜居等五个方面做了主题推介。

  在本次推介会上,现场签约项目9个,协议投资超60亿元。

 (来源:江苏广电宿迁中心站/徐徐 编辑/俞思琼)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