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履生美术馆、汉文化博物馆、竹器博物馆举行试运营启动仪式

2020年05月19日 15:13:11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微信图片_20200519124529.png

  5月18日下午,陈履生美术馆、汉文化博物馆、竹器博物馆试运营启动仪式在扬中市新坝镇新治村举行。

  据了解,2019年5月22日陈履生美术馆、汉文化博物馆、竹器博物馆正式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共陈列展品8000余件。其中,陈履生美术馆100余幅由陈履生先生亲自创作的美术、摄影作品,生动讲述了从江洲走出去的励志故事,启迪后学、提倡美育、健全审美;汉文化博物馆3000余件展品,包括汉代画像石、画像砖、陶俑、陶器、砖瓦、拓片等,清晰再现了汉文化发展的历史脉络;竹器博物馆5000余件展品,以收藏范围广泛、收藏品类众多、形式风格各异为特色,直观反映了竹器发展的时代轨迹,介绍了扬中竹器发展历史的地方特点。陈履生美术馆、汉文化博物馆、竹器博物馆不仅彰显了中国特色与扬中地方特色,今后还将积累更多公共文化服务的经验,为扬中文化发展助力。

微信图片_20200519124540.png

  (来源:一起镇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