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 研究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充分发挥人大独特优势 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法治保障

2020年05月19日 18:21:0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娄勤俭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统揽全局、把握大势,立足当前、谋划未来,为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指明了方向。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最新部署要求,聚焦抓"六稳"、促"六保",依法履职尽责,彰显人大作为,为夺取"双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指出,要狠抓巡视整改落实,充分运用好巡视整改成果,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以及省委深改委第十二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立足人大职能优势,发挥立法的规范引导作用;发挥监督的保障促进作用;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人大的牵头组织作用,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震宁,副主任邢春宁、魏国强、曲福田和秘书长陈蒙蒙参加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杨时盛、高涵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