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一日捐”前夕,扬州106岁老人又来了!

2020年05月18日 16:57:35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日上午,扬州沙头镇三星村106岁老人汤乾余,得知快要到“5·19慈善一日捐”,就让儿子骑电动车载他,到镇上找到募捐箱,捐了200元。

  “他去年也是提前捐的,知道镇上会提前摆出慈善募捐箱。”汤乾余儿子汤先生说,父亲是当地有名的“老顽童”,镇上很多人都认识他。

  汤先生说,父亲觉得自己身体硬朗得很,一开始要步行去镇上捐款,考虑到他岁数太大,就骑着电动车载他过去,到了现场,父亲坚守一米线,和其他捐款市民一起排队,将钱放入了募捐箱内,他甚至还想留下来当志愿者,被其他志愿者劝回。

  “老人记忆力可以呢,捐了一次后说还会来,又来了。”镇上一名志愿者表示,汤乾余虽然106岁了,但思路很清晰,称早知道有这样的活动,他年年赶到镇上捐,以后他还会捐。

  (来源:扬州发布 编辑/钱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