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四年打造,“新苏州乐园”即将开园,时间定在……

2020年05月15日 15:57:43 | 来源:看苏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经过4年的等待,

  苏州人心心念念的“新苏州乐园”,

  就要回归啦~

  今天(5月15日)上午,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开园新闻发布会在苏州市高新区举行。发布会上正式官宣:苏州乐园历时四年打造的森林主题沉浸式乐园——森林世界正式“归来”!

苏州乐园,我好想你!

  苏州乐园,是苏州的城市地标之一。自1997年开园起,到2017年闭园,它陪伴了苏州人整整20年。

  “迪士尼太远,去苏州乐园!”这句广告词曾经家喻户晓,承载着许多80后、90后的记忆。与苏州乐园的合影是每个苏州孩子的标配,无论是个人照,还是集体照,都寄托着满满的回忆。(戳链接回看苏州乐园欢乐世界闭园直播)

  你还记得第一次玩跳楼机时的紧张刺激吗?

  你还记得苏州乐园那片沙滩吗?

  童年的旋转木马上,

  你是否也和小伙伴在这里欢声笑语?

  看到这儿,

  你是否有一丝不舍涌上心头?

  让我们再跟随航拍的镜头,

  重温一次,

  闭园前的苏州乐园。

苏州乐园森林世界,我来啦!

  曾经的苏州乐园欢乐世界

  以高新区的狮子山为依托,

  承载着长三角几代人的美好记忆!

  全新归来的森林世界

  依托大阳山优越生态即将“开森”再出发!

极致森林主题
集萃北纬31°全球森境

  全新建成的苏州乐园森林世界位于北纬31°苏州“城市绿肺”——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东南侧,规划总面积50.6公顷,是由苏高新股份公司旗下苏州高新旅游产业集团打造的全新森林娱乐王国。

  森林世界联手全球多位主题乐园专家和动植物专家,将奇思妙想的森境营造与沉浸感十足的游乐科技完美融合。真山真水的原真森林生态、北纬31°的全球森境主线、“文商旅康学娱”六维一体的的潮萌森活玩法,正是森林世界的三大规划创意亮点所在。

6大精彩区域
体验非凡森林日缤纷奇趣

  森林世界六大精彩区域——森林树广场、藤蔓森林、水雾森林、涂鸦森林、冻原森林和黑暗森林,集先锋游乐、潮流演艺、森活园艺、创意零售和主题餐饮于一体,带来沉浸式的森林娱乐新体验。

  森林树广场

  藤蔓森林

  掩映在郁郁葱葱的

  樱花与竹林中

  水雾森林

  通过亚洲雨林景观的营造

  打造出情景式的漂流圣地

  涂鸦森林

  是一个温暖而活泼的

  亲子空间

  冻原森林

  提取高原森林景观特色

  营造一种

  刺激有趣的

  冰雪冻原体验

  黑暗森林

  以欧洲黑森林为原型

  是一个聚焦

  森林器官的体验空间

交通服务优化
确保游客畅通无忧

  你是不是担心开园当天人太多,不好停车?

  不用慌!记者为你呈上出行攻略!

  自驾游客可定位至“苏州乐园森林世界”,根据导航系统、沿途交通指引选择乐园周边3个停车场智能泊车,共计有超过1700个停车位

  公共交通出行的游客,5月20日起可乘坐有轨电车1号线至阳山南路站,换乘森林世界微循环接驳车直达乐园;或乘坐357路至森林世界站、302路至凤凰峰路北站到达乐园。

预售+回忆征集
畅享劲爆福利

  目前,苏州乐园森林世界门票与年卡已在苏州乐园官方微信服务号与各大在线旅游平台开始预售。

  如果你想在5月20日当天就体验到新苏州乐园的乐趣,就可以抢先预订价值99元的超值早鸟票!同时,“520”开园双人纪念卡也新鲜出炉。

  如果你想全年沉浸在苏州乐园森林世界中,你也可以办理森林世界年卡,年卡分为个人年卡家庭年卡两种

  在发布会现场,苏州高新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朱奚红与苏州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星还共同启动了“1000个有苏州乐园故事的家庭照片招募活动,向全国人民征集苏州乐园老照片,唤醒苏州乐园珍藏的美好回忆。

  2020年5月31日前,广大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将苏州乐园老照片和老照片的故事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szal123@126.com,邮件标题格式为【苏州乐园+手机号】。被选中的家庭将免费获得森林世界电子票3张~

  5月20日,

  让我们相约

  苏州乐园森林世界!

  (来源:看苏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