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竞荔枝杯”火爆来袭!江苏体育频道携手南京Hero久竞掀起电竞新浪潮

2020年05月15日 09:41:54 | 来源:荔枝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0年5月,由南京Hero久竞和江苏体育频道联合举办的“久竞荔枝杯”王者挑战赛火爆来袭。本次比赛是南京Hero久竞落地南京后,开启的首届王者荣耀城市联赛合作赛。同时,也是江苏体育频道为开发优质电竞内容的一次创新尝试。

  作为2020年王者荣耀大众赛事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城市联赛合作赛不仅拓宽了各类型用户参与比赛的渠道,也满足了更多玩家的参赛需求,使得整体的赛事生态更为丰富。

  “久竞荔枝杯”王者挑战赛于5月14日正式开启报名。本次赛事好礼多多: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阶段,包括线上海选赛,常规赛、季后赛以及终极挑战赛。

  •   线上海选赛

      参赛选手以组队的形式通过赛事官方报名渠道进行报名,本次线上报名队伍数量计划为1000支;分组进行组内BO1单淘赛晋级80支队伍进入线上常规赛赛段

  •   线上常规赛

      第一阶段胜出队伍完成进入该阶段比赛,分组进行组内BO3单循环积分赛晋级16支队伍进入线上季后赛赛段

  •   线上季后赛

      从线上常规赛晋级的16支队伍分组进行BO3淘汰赛晋级两支队伍进入冠军赛

      季后赛开始后江苏体育频道的专业团队将会对赛事进行直播

  •   冠军赛/终极挑战赛

      冠军赛最终决出的总冠军队伍将与KPL三冠俱乐部南京Hero久竞俱乐部进行终极挑战赛。  

    赛事亮点

    •   南京Hero久竞俱乐部教练及选手将全程参与赛事,给予参赛队伍比赛指导,并和最终的冠军战队展开“终极挑战赛”

    •   在全新的王者荣耀大众赛事体系中,官方将授予各赛道的晋级战队专属的荣誉奖励,一步步见证每个电竞梦想的实现

    •   类似KPL职业比赛中的常规赛与季后赛的联赛赛制,足以让用户尽情享受如职业选手般的电竞体验

    •   本次赛事的获胜战队,将有资格晋升到大区联赛中继续参加挑战,大区联赛的优胜队伍,将有机会进入王者荣耀非职业联赛中最高级别赛事——全国大赛

    •   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全国大赛将有固定名额供优胜战队晋级王者荣耀职业发展联赛(简称KGL);最终在KGL中胜出的战队,将有机会晋级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直抵王者荣耀电竞体系的巅峰

    报名方式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搜索关注荔枝体育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内回复报名即可获取报名指南。赶紧行动起来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