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政府批复!海安市部分行政区划变更

2020年05月14日 16:28:21 | 来源:南通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通市人民政府

关于变更海安市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

↓↓↓

  海安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部分行政区划变更的请示》(海政〔2020〕44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中城街道更名为海安街道,行政区域不变,办事处驻镇南居委会江海西路86号不变。 

  二、同意将南城街道更名为孙庄街道,行政区域不变,办事处驻地由南海居委会迁移到祖师庙村委会,办公地址为祖师庙村委会开元大道188号。 

  三、同意将西城街道更名为胡集街道,行政区域不变,办事处驻田庄村委会,办公地点由田庄村开元大道99号迁移到田庄村桥港路6号。 

  四、同意将北城街道更名为隆政街道,行政区域不变,办事处驻海北村委会,办公地点由海北村丹凤路205号迁移到海北村丹凤路199号。

  行政区划变更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望你市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社会稳定。

  南通市人民政府

  2020年5月12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