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安楷模”李树干今荣誉退休啦!

2020年05月14日 20:15:35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5月14日)上午,全国“公安楷模”李树干光荣退休。

  受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委托,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汤楠出席退休仪式,并以省公安厅党委名义,为李树干赠送民用摩托车。扬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宫文飞为李树干颁发荣誉退休纪念章。宝应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杨林向李树干赠送了从警纪念画册。

  当天的仪式上,李树干向徒弟顾欢移交了警务室钥匙及办公用品。顾欢围绕如何接过英模接力棒、做好社区警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李树干结合30年公安工作经历,做了退休感言,表示虽然脱下警服,但坚持“退休不退岗、退职不退党”,继续以老党员的身份发挥人生余热,为老百姓做好服务。

   1991年5月以来,李树干在公安一线30年如一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穿上警服不忘自己是农民,脱下警服不忘自己是警察”,把一个地理隔离的“孤岛”打造成“和谐之岛”、“平安之岛”、“幸福之岛”,被央媒报道称为“最有面子的农民警察”。他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被江苏省委宣传部授予江苏“时代楷模”称号,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全国“公安楷模”等荣誉称号。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裴雨 编辑/苏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