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教育局发布校外培训机构复课要求

2020年05月14日 10:21:45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平稳有序推进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培训,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近日,市教育局下发《关于进一步明确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培训工作要求的通知》,要求各教育行政部门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来指导机构恢复线下培训工作。

  根据《通知》要求,校外培训机构要在中小学全部开学后,经现场督查合格、审核备案才可以准予恢复线下培训,任何机构不准未经督查审核提前复课。

  《通知》强调,要严格落实验收备案制度。对于申请复课的机构,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要严格把关,组织工作专班,逐一验收,合格一家,批准一家。不求整齐划一,要严把审查质量关。严格复课流程,要严格按照徐校防组(2020)25号通知规定做好校外培训机构复课审批工作,压实验收程序。对于不具备复课条件的机构,坚决不予批准复课。

  另外,校外培训机构收费标准要严格按照《徐州市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文件要求,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要对机构收费情况进行检查,校外培训机构一次性收费不得超过3个月。凡聘有外教的机构应列入重点督查范围。对于从境外来徐的外教,需按规定接受相关部门的检疫,并提供核酸检测报告,自入境之日起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对于一直在境内没有出境的外教,需验证彭城码、苏康码,提交个人不少于14天的健康情况记录及健康承诺书方可准予复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