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捡到40万现金 失主淡定回应:改天去拿

2020年05月08日 14:00:44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5日晚上9点多,苏州工业园区公安分局湖东派出所接到市民葛女士报警,她称自己在住的小区负一层捡到一只红色袋子,里面有40万元现金。

  

  因为小区是封闭式管理,单元楼也需要刷卡才能进,于是葛女士就直接在小区业主群里询问,然而都没人回应。葛女士只能报警求助,民警将这笔钱带回派出所保管。

  第二天,失主王先生终于与警方取得了联系,但没有第一时间去拿取钱,而是说自己的取款凭证不在身边,改天再去派出所领钱。

  第三天,也就是5月7日中午,失主王先生带齐相关凭证赶到派出所。原来,当晚王先生从银行取完公司的一笔货款,准备带回家。由于手上拎的袋子较多,电梯刷卡时戴着口罩,人脸识别不出来,便放下手上的袋子摘下口罩,进入电梯时竟然忘了拿走那个装有40万现金的袋子。民警随后将这包40万现金交还到了失主王先生手中。王先生也对那位拾金不昧的葛女士表达了感谢。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雯 熊玄 编辑/国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