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断片”,竟不知如何走上的高速公路

2020年05月05日 14:31:22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4日晚上6时30分左右,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民警在巡逻至沪陕高速扬州段下行线357公里时,发现一名行人在应急车道内行走,民警赶紧停车询问。

  民警走到这位行人身边时,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当问他为何独自一人走上高速时,他的回答居然是“我也不知道怎么上高速的”。为确保安全,民警先将他带到前方的仪征收费站。

  经进一步询问,民警了解到,这位行人姓蔡,3日晚间从南京来到扬州与朋友聚会喝酒,4日中午又接着喝酒,他只记得自己下午打车回南京,从广陵收费站上的高速,至于途中如何下车的却“断片”了。

  听完蔡某的讲述,民警也是又好气又好笑,随后对他进行批评教育。为确保他的安全,民警联系了他的朋友方先生,并通过微信将定位发给了方先生。

  大约一个小时后,方先生驱车来到仪征收费站,民警现场确认了双方关系后,将还在醉酒状态的蔡某安全地托付给方先生。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朱扬平 编辑/徐金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