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州区消防联合社区开展整治,让消防通道告别终止

2020年05月02日 11:17:22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消防通道是生命通道,为了确保辖区的消防安全,近日,宝塔路街道运河路社区联合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的消防通道进行了消防通道介入专项整治工作。 

  在海军新村小区门口,记者看到,消防车辆在进入小区时,由于房屋外部建筑物的空调悬挂机高度不够,消防车辆的前方后视镜无法顺利通过,消防车辆难以通过。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隔壁商户及时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消防通道3.jpg

  据了解,海军新村是一个老小区,现有居民280多户。因为小区消防标识不明显,部分汽车停放在社区主要道路及住宅小区的通道上,导致紧急时救援车辆无法顺利通行。从4月22日起,海军路社区联合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对小区内部的道路设置消防通道标识,并展开宣传海报。

消防通道8.jpg

  宝塔路街道运河路社区党委书记蔡春娟:

  这个活动我们是长效管理的,如果一旦发现车主的车子占用消防通道,我们会通过110和12345,跟车主取得联系,及时移开占用消防通道的车子,并且对我们小区居民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普遍。 

消防通道11.jpg

  消防部门提醒:

  要保障消防通道的畅通,更不要在消防通道,消防栓周围堆放物品,以免造成严重后果。

消防通道14.jpg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