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赏春乐游园 景区喜迎宾客 防疫休闲两不误

2020年05月01日 19:13:1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五一小长假,正是游园踏青好时光。江苏各地景区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有序地向大众开放,让大家欢度假期,纵享春光。

  江苏台记者方晨说:“现在我们是来到了南京银杏湖乐园。从上午9点钟开始,就有不少游客陆续来到这里游玩。我们注意到,今天过来游玩的游客必须采取预约制,入园之前需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出示苏康码。”

  景区里,游客自觉地佩戴口罩,分散不扎堆。十余种户外大型游乐设备让游客“玩到嗨”,同时又能感受到假日里的悠闲氛围。

  市民说:“五一不出南京城,家附近周边玩玩。这里小孩跑起来比较畅快,空气也比较好。”

  在扬州瘦西湖、连云港花果山、镇江西津渡等多个景区,单日游客量都控制在最大承载量的30%以内。游客需要出示健康码,量体温,实名登记后才能进入景区。室内游览场所暂时关闭,为了丰富大家的游玩体验,景区纷纷增加了户外项目。花海漫步、登山健体、皮划艇比赛……与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在泰州,“溱湖湿地-溱潼古镇”水上游线5月1日正式开通,十几个地标景点依次串联,尽显水乡人家的独特魅力。景区内多条线路都在一年内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及江苏援鄂医务人员其配偶、子女免门票,对泰州援鄂医务人员终身免门票。在苏州,近日的启动“姑苏八点半”,点亮了古城夜晚。平江路、大儒巷、观前街串联成带,既有云集的老字号,又有潮牌、文创,夜生活烟火气满满。

  苏州好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凌俊说:“疫情期间,我们推出了线上预订,健康码的查询、量体温,做好游客健康信息登记。”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徐晗 耿昊东 王馨研 郭彧 方晨 苏州中心站 供片台/连云港台 泰州台 常州台 镇江台 淮安台 扬州台 东海台 吴江台 盐都台 句容台 大丰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