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智博园小区违规出售人防车位,整改为何这么难?|荔枝解忧帮

2020年04月28日 14:30:54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不久前,荔枝新闻报道了扬州华润橡树湾楼盘违规销售人防车位一事。(详情请戳)盐城亭湖区智博园小区刘女士向荔枝解忧帮反映,她也有相同的遭遇。

  刘女士告诉记者,2012年,开发商在业主不知情的情况下,给每位业主都捆绑销售了七万元的地下车位,“我们先交了费用,2013年签合同的时候才发现是人防车位,一直到2017年,我们才知道人防车位是不可以买卖的。人防车位一直到现在也没有对业主开放,小区一共有三、四十个人防车位都属于闲置状态无人管理,被堆放了大量杂物。”刘女士说。

  智博园小区业主说,因为一直联系不上开发商,无奈之下,2020年3月9号,业主们集体向盐城市人防办投诉。3月13号,盐城市人防办约谈开发商,并要求开发商一个月之内整改。但业主们表示,一直到4月13号,也没有见到任何整改迹象,开发商也没有联系业主。

  开发商:不存在捆绑销售人防车位的行为

  对此, 智博园小区开发商万居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江爱平表示,开发商并不存在违规销售人防车位的情况,“目前我们在整改过程中,现在的情况我也不太熟悉,是销售部在处理。”针对目前整改进度如何,是否有联系智博园小区的业主,江爱平则以开会为由拒绝回答。

  盐城市人防工程管理科:限5月15日之前完成最终整改

  经盐城市人防工程管理科工作人员现场核实,盐城亭湖区智博园小区违规出售人防车位,并且车位长期无人管理。

  盐城市人防工程管理科多次约谈开发商,要求其尽快将人防工程整理恢复使用,取消违规出售停车位的相关合同并退款给业主。最终商定5月15日整改完成,如果届时开发商没有按时完成,管理科将移交给执法大队。对此,记者也将继续关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刘秋艳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