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再增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1000万

2020年04月17日 14:08: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再增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1000万

  中新网客户端4月17日电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4月16日,熊猫互娱的运营主体——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新增失信被执行人信息1则,即俗称的“老赖”,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一栏显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执行标的为10161908.1元,执行法院为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

  根据天眼查数据,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本约为1.55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龙飞。其中,股东信息显示,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为该公司大股东,持股40.07%,王思聪对后者全资持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