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N号房共犯长相公开 年仅18岁

2020年04月17日 13:54:3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当地时间4月17日,首尔钟路警察局将Telegram“博士房”性剥削事件共犯姜勋(音译)押送检察机关,这是韩国警方首次公开姜勋长相。姜勋表示:“对不起,真心向大家道歉。” 在面对记者的提问时,他并未进行回答。

  姜勋是自赵主彬后,第二位被公开身份和面容的“N号房”嫌疑人。16日,韩国警方决定公开其身份面容,对此姜勋提出反对申请,但当晚被法院驳回。姜勋年仅18岁,是韩国警方首个公开个人资料的未成年人。

  据悉,他是赵主彬“博士房”的共同经营者,网名为“布达”,主要负责为聊天室“博士房”招募会员,也参与制作和传播性虐待视频,他还是赵主彬的资金负责人。

  韩媒不久前曝光系列网络性犯罪事件,统称“N号房”案。其中以赵主彬运营的聊天群最为猖獗,被称为“博士房”。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