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口子吵架,妻子负气驾车上高速,差点……

2020年04月10日 21:01:24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实生活中,总有人在吵架之后,习惯驾车外出“消气”。近日,连云港人李某跟丈夫赌气后,驾车上高速,差点出了大事。

  4月8日4时50分左右,李某驾车行驶到京沪高速公路897公里处时,因未按规定变更车道,与同向行驶的一辆货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李某受伤,两车受损,李某被120紧急送到医院救治。

  据扬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二大队民警介绍,李某在医院里情绪依然很激动,在病床上哭个不停。后经询问得知,事发前,李某在家里和丈夫吵架,双方越吵越凶。李某十分难过,就开着车独自上了高速。她完全不知道要去哪里,甚至不知道怎么就发生了交通事故。李某回忆称,可能是变道时没有留意观察。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变更车道的机动车不得影响相关车道内行驶的机动车正常行驶,民警认定此次事故李某负全部责任。民警严肃地批评了李某,并及时联系了她的丈夫来医院照顾。

  警方提醒,驾驶员违法变道,不仅会影响行车秩序和通行效率,还有可能影响到驾驶人的心态,引发开斗气车等危险驾驶行为。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祝隽 编辑/赵恩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