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鹤在省妇联十三届二次执委会上要求 在夺取“双胜利”中撑起最美“半边天”

2020年03月27日 18:45:3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7日,江苏省妇联召开十三届二次执委会。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振鹤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省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妇联组织作为党开展妇女工作最可靠、最得力的助手,要充分发挥“磁力场”作用,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坚决有力,“四个自信”理直气壮、坚定不移,“三观教育”春风化雨、浸润心田,在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上展现新作为。

  任振鹤强调,服务发展大局是群团工作的主线,全省各级妇联要充分发挥“助推器”作用,围绕完成年度目标引导广大妇女立足岗位争先创优、扛起巾帼担当,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帮助贫困妇女增收脱贫、贡献巾帼力量,围绕激发社会活力鼓励支持妇女创新创业、展现巾帼英姿,为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更大贡献。

  任振鹤指出,群团组织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各级妇联要充分发挥“催化剂”作用,推动妇女有序参与基层公共事务和公益事业,引导广大女性弘扬传统美德,用心办好涉及妇女儿童的民生实事。

  任振鹤强调,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群团工作,最重要的是强“三性”去“四化”,省妇联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会上听取省妇联执委会工作报告,省公安厅、南京市、常州市、如皋市、新沂市棋盘镇白草村妇联作交流发言。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何斐 刘聪琳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