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株美人梅迎风绽放 西双湖畔成花海

2020年03月27日 17:32:14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梅枝轻摇百媚生,暗香浮动俏迎春。阳春三月,在东海县西双湖风景区,数千株美人梅悄然绽放,浪漫美景让人心醉。

  在东海县西双湖风景区,一朵朵盛开的梅花相互交织,环抱枝头,争奇斗艳,好似一片片粉色的云霞。一阵微风吹过,一朵朵梅花形成了舞动的粉色海洋,非常漂亮。

  从空中俯瞰整个景区,垂柳小船、曲径小道点缀其间,与波光粼粼的湖水相映成趣,构成一幅美丽的“世外桃源”画卷。一阵春风拂过,清新香气弥漫四周,沁人心脾,赏梅的游人呼朋引伴,穿梭于梅花丛中,不时地拍照留影,定格这春日的美丽景色。

  市民:今天天气挺好的,带小朋友们出来转转,顺便带孩子们出来照点照片,放松一下心情。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