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高峰孕妇羊水破了 南京街头上演暖心“护送”

2020年03月26日 20:10:4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早高峰的车流中,一辆警车护送着一辆白色轿车急速驶过,路边车辆自觉避让。3月25日早上,南京街头一场暖心“护送”,为待产孕妇争取了更多时间,也为这座城市增添了温暖。

  7时57分,南京交警八大队执勤六中队民警何翔宇,在软件大道安德门大街路口执勤时,接到大队指挥室通知,行驶在宁丹路上的一辆白色小轿车紧急求助,车上有一孕妇需要到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就医,由于孕妇羊水破了且道路拥堵,请求交警给予帮助。接到指令后,何翔宇在路口等到车辆驶来,立即驾驶警车开道,护送其前往南京市妇幼保健院。

  行驶途中,大队指挥室人员调出车辆即将通过的各路口路况画面,并与何翔宇实时联动,同时联系途经的交警三大队与交警二大队等路面执勤警力提前疏导交通、调整信号灯配时,为车辆快速通过做好保障。

  8时20分,安全顺利抵达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在看到孕妇顺利进入医院后,何翔宇才放心地返回岗位继续开展工作,原本近一个小时的路程,只用了二十分钟,就将孕妇安全送到了医院。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芹 编辑/蒋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