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铁路客运逐步恢复运行 南京到宜昌、荆州动车今起恢复

2020年03月26日 19:29:0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5号零时起,除武汉的17个铁路客运站外,湖北境内其它铁路客运站恢复到达和出发业务。26日,一些湖北旅客从南京南站上车,踏上期待已久的归乡路。

  江苏台记者黎明说:“从今天起,南京到湖北宜昌、荆州的动车组列车正式恢复停靠。我身边的这趟列车D657次,它是从宁波始发,开往重庆。途中除了停靠南京,还将停靠湖北的汉川、天门、潜江、宜昌、恩施、利川等多地。”

  湖北宜昌旅客张女士说:“盼了两个多月,回家的感觉真好,真开心。为湖北、为武汉加油!” 

  登上湖北方向列车的,既有回乡人,也有外地人。湖南妹子隗芸,在湖北孝感一家水产公司工作,2019年年底被借调到江苏工作。今天,她和公司的三位同事踏上了复工之旅。

  湖南旅客隗芸说:“能工作真好。虽然在湖北待的时间不长,但是挺喜欢那里的。以后可能一直会在那边工作,也希望湖北能够建设得更好。”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黎明 颜斌 郑凌 杨帆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