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进行时】无锡:总投资30亿元 半导体高端装备项目开工奠基

2020年03月25日 19:00:4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在江苏各地,一大批重大项目紧锣密鼓地投入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

【无锡:总投资30亿元 半导体高端装备项目开工奠基】

  落户无锡的连城凯克斯半导体高端装备研发制造项目,目前已完成过渡厂房租赁工作,并进行了生产线安装,预计整体将在今年10月份投产。完全达产后,年销售额可超35亿元。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无锡相关政府部门提供"保姆式"服务,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

  李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党委书记广飞说:“我们专门成立了一个专班,专业的服务团队,为企业提供全程的厂房过渡、办公场所以及不见面审批等周到细致的政府服务。”

【泰州:长城汽车项目进度加速 10月底完成厂区建设】

  在省重大先进制造业项目--长城汽车泰州整车项目施工现场,钢结构施工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前段时间,受疫情防控影响,项目建设进度有所滞后。为抢抓进度,当地政府部门及园区通过点对点包车方式,接回工人310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

  长城汽车泰州整车项目工程师王赟说:“场区配套工程计划4月底完成。”

  作为长城汽车在国内的第八个整车生产基地,长城汽车泰州整车项目于2019年11月开工,先期投资约82.6亿元,预计厂区建设将于10月完工。未来将规划整合以汽车整车制造为核心、关键零部件为配套的汽车产业链体系。

  (报道/无锡台 泰州台  编辑/徐晗 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