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黄石0324|关口前移 江苏援黄石医疗队留守队员下沉一线

2020年03月24日 09:34:1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期间,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建立16个省支援武汉以外地市的一一对口支援关系,以“一省包一市”的方式,全力支持湖北省加强病人的救治工作。目前,江苏支援黄石医疗队已抵达黄石,大家对医护人员在那边的情况非常关心。因此,荔枝新闻联合江苏交通广播网《交广早班车》推出《直通黄石》系列节目,每天为大家带来江苏支援黄石医疗队的最新进展。


  荔枝新闻讯 江苏援黄石医疗队240位队员3月20日返程后,留守黄石的122位队员并没有松懈,他们归并黄石剩余新冠肺炎患者至一家医院集中救治,同时关口前移、下沉一线,进一步加强当地防控工作。 

  黄石全市机关事业单位今天恢复正常上下班。

  (3月24日《直通黄石》特别节目)

  (内容来源:江苏交通广播网《交广早班车》“直通黄石”系列节目 编辑/肖瑜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