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加强和改进专工委工作 把握职责定位 创新思路举措 在地方人大工作中展现新作为

2020年03月23日 18:54:5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工委负责同志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娄勤俭书记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研究部署加强改进专工委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燕文主持会议,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震宁,副主任许仲梓、邢春宁、刘捍东、魏国强、曲福田和秘书长陈蒙蒙出席会议。

  李小敏指出,各级人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法定职责,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挥人大在立法工作中的主导作用。要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要完善机制、强化服务,要紧密结合、求深求实,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确保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真正用来为人民谋利益。

  王燕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系统研究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举措,并认真抓好落实,不断提升履职质效和服务保障水平。

  会上,李小敏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与机关党组、各分党组分别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 杨时盛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