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大力推动苏台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2020年03月19日 19:11:3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8日,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台决策部署上来,大力推动苏台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要积极与台企台胞共享发展机遇,助力台企转型升级,支持台企做大做强。要深化苏台各领域交流交往。要持续落实落细惠台利民举措,切实帮助台企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实际困难,不断提高台企台胞获得感。要不断扩大苏台青年之间的交流交往,为台湾青年来苏逐梦圆梦提供更多便利、创造更好条件。

  杨岳要求,全省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职责,完善工作机制。对台工作战线要提高工作本领,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鹏 章斌炜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