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一女子深夜“买醉”,追尾后大方承认自己喝酒了

2020年03月12日 14:21:06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喂,110吗,我被一辆车追尾了!”3月11日凌晨1时15分,王先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我在这等红灯,‘轰’一下就被撞了,把我都吓懵了,关键大半夜了,大马路上就我们两辆车都能撞上,真是绝了!”

  沭阳交警二中队民警顾广竹赶到事故现场后发现,两车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好在并无人员受伤。

  “警察同志,她还想跑,被我们看在这了,我看她迷迷糊糊的,你给测测看是不是喝酒了?”被追尾的王先生说道。经过民警询问,司机王女士称自己当晚心情不好,喝了点酒之后想出来“散散心”,行驶到路口时,有点晃神,导致追尾事故的发生。后经现场酒精呼气检测,王女士体内酒精含量为19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这事故你全责没异议吧?你涉嫌醉驾,上警车跟我们走吧。”民警随后带着王某前往医院抽血检查。

  “你知道涉嫌醉驾意味着什么吧?你已经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我们立案调查了,驾驶证也要被吊销,事故也要同步处理,心情不好就要酒驾?”民警说道。

  “民警同志,我真的知道错了,早知道就不出来了……”询问室中,王某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来源:江苏广电宿迁中心站/徐徐 通讯员/钱雪 编辑/俞思琼)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