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群租房,扬中公安再发力

2020年03月10日 11:18:21 | 来源: 整点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扬中市公安局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群租房安全隐患大检查行动,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遏制事故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00309173241.jpg

  检查过程中,民警重点检查了群租房内电线和电器设备是否存在乱接乱拉现象,燃气是否存在乱改道现象,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屋内是否配置备灭火器材、应急照明设备和应急逃生器材,相关应急设备能否正常使用等。

  同时,民警详细核实了群组房内外来人员身份,对仍在隔离期间的外地回扬人员进行隔离检查。在厂企工人宿舍,民警向厂企负责人宣讲了出租房有关政策及法律法规,要求做好违规群租房及宿舍的改造,确保没有遗留的消防安全隐患,切实强化消防安全意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改正的当场改正,不能当场改正的责令其限期整改。

微信图片_20200309173245.jpg

  3月9号上午,扬中市政府召开全市群租房整治工作推进会。接下来,扬中市公安局将继续加大对群租房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维护辖区公共秩序和公共安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