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蓝海:待白衣归来,等你们来赴一年的电影之约

2020年03月02日 12:16:44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庚子年春,江苏一批批“白衣天使”奔赴湖北,以“逆行追光者”的勇气守护亿万家庭的安宁。

  为致敬逆行,感恩守护,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旗下国有控股上市企业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向江苏派往湖北支援抗疫一线的医护及相关工作人员推出免费观影公益活动。届时,幸福蓝海旗下江苏省内自有的200多家影城和院线加盟影城,将专门制作公益观影卡,江苏援湖北医务人员可持本人有效证件及公益观影卡到影城前台,即可享受2020年度免费观影服务。

  自疫情发生以来,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始终将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主动担当作为。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总经理杨抒表示:“疫情发生后,按照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党委的统一部署,幸福蓝海一方面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做好复工复业准备,为抗击疫情做一些有益的工作。大疫当前,无数逆行而上的医务工作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幸福蓝海面向江苏援湖北医务人员特别推出免费观影活动,向这些最美逆行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前线的‘勇士们’,等你们凯旋,记得来赴一年的电影之约!”

  幸福蓝海影城管理公司总经理颜辉表示,公司将与江苏省卫健委积极沟通,落实相关实施细节,确保参与支援湖北的江苏医务人员能够方便、快捷地享受到免费观影。

  幸福蓝海江宁金鹰影城经理刘国表示,全体员工都期待着江苏“战士们”胜利归来,届时将为他们安排最好的观影座位,为他们送上鲜花,用最饱满的状态和最真诚的服务,表达对“勇士们”的敬意。

  幸福蓝海院线加盟影管公司无锡市文化发展集团经理陆志强表示,幸福蓝海院线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十分暖心和正能量,作为加盟影城也应该积极响应参与到活动中来,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向江苏的“白衣战士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胡星星正在武汉支援,得知幸福蓝海影城为前线医务工作者准备了一年的电影之约,他兴奋地表示:“太好了!现在好怀念一家人坐在电影里的感觉,等疫情结束后,一定要去一次,爆米花要买两桶,边看电影边吃一桶,再打包一桶!”

  得知幸福蓝海影城准备了一年的电影之约,正在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支援的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钱晓东表示,非常感谢幸福蓝海,希望抗疫早日胜利,到时候带着家人去电影院看电影!

  正在武汉支援的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老年医学科主管护师尹滇和苏北人民医院护士熊一婷表示:“平时最喜欢看电影了,有一年的免费电影可以看,感觉好幸福、好幸福!”

  亲爱的“白衣天使”,待你们凯旋,幸福蓝海影城等你们来赴一年的电影之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