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持续降雨导致洪灾 基础设施受损

2020年02月23日 15:32:12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美洲目前正值雨季。22日,秘鲁和玻利维亚多地因为持续降雨出现洪涝灾害。洪水导致多地基础设施受损,在秘鲁,洪水还导致4人死亡。

  秘鲁城市塔克纳21日遭遇洪水袭击,从画面中可以看到,街道多处被淹,车辆被洪水冲走。洪水22日退去后,现场一片狼藉,有不少车辆翻倒在路边,还有车辆的轮子陷在淤泥里,当地居民正在清理,试图将车辆移出。洪水也对当地基础设施以及至少250处居民房屋造成极大的破坏。

  在玻利维亚城市科恰班巴,持续降雨导致附近河流水位猛涨,多条街道被污水和淤泥覆盖。洪水导致大量房屋受损。目前,当地政府正督促相关部门开展洪水后的清理工作。

  秘鲁和玻利维亚地处南美洲,每年雨季从11月持续到次年三四月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