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钻石公主号”符合要求乘客下船后将各自回国,不论感染与否均被隔离两周

2020年02月21日 17:47:08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NHK报道截图

  今天(21日)是“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病毒检测呈阴性的乘客下船的最后一天。对于这些乘客,各国在将其接回本国后均采取隔离两周的措施,不论是否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以下为日本广播协会(NHK)整理各国情况:

  意大利

  意大利派遣军用运输机,将“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乘客接回国后,在军用设施将意大利人隔离两周。

  德国

  对于乘坐意大利军机回国的人,德国也采取两周隔离的措施。

  韩国

  19日,韩国派遣总统专机将“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韩国乘客接回国。专机停在首尔近郊的金浦机场后,乘客被带往位于仁川的一处设施进行为期两周的隔离。

  加拿大

  加拿大乘客乘坐的包机21日从日本起飞。在抵达加拿大的军用基地后,这些乘客将被拉到约300公里外的一处设施进行为期两周的隔离。

  中国香港

  香港特区政府派遣的包机于20日返回香港后,接回的乘客全员进入港府指定的公营住宅进行为期两周的隔离。

  英国

  英国计划让乘坐包机返回英国的乘客在医疗机构中隔离两周。

  菲律宾

  23日,菲律宾派来的第二批包机将把“钻石公主号”上的船员和乘客接回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附近的空军基地,随后这些人将被送往去年举办国际体育赛事时所使用的运动员村,进行为期两周的隔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