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守护病人 我们愿守护你们的美丽--这份暖心倡议看过来

2020年02月19日 19:13:15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 记者/龚泰旭 视频/张云鹤

  今天,一位可爱女孩儿的照片被网友刷了屏,她是江苏省人民医院援武汉医疗队中年龄最小的护士支曼曼。97年出生的她当初在看到援鄂通知以后,第一时间报了名,更直接将曾经及腰的长发变成了现在的光头造型。

  “我觉得光头也很酷嘛,很多人说我光头造型更美了,我没想那么多,反正我觉得现在特别方便。”

支曼曼乐观阳光的样子令许多人动容

  看到荔枝新闻的报道,刚为抗疫工作捐赠100万元的钰之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涛来电表示,公司愿意赠送这个可爱的姑娘一顶假发,待她出征回来仍然能美丽如初!同时他表示,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在前方以大无畏精神的持续作战,是所有江苏人的骄傲和牵挂,如果还有其他女医护人员需要假发,他们也愿意无偿捐赠。 


江苏钰之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涛

  近日,不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为防感染纷纷剪去长发投入到抗疫工作中,令很多网友关注和心疼。

  南京一家名为MW concept salon的理发店老板曾峥今天也联系到荔枝新闻,表示等大家的头发长出,愿意为这些白衣天使提供未来一整年的免费发型修剪服务。他说道:“我和我的员工虽然没有复工,但是我们也在群里边一直在商量,希望可以尽到我们的心意。”

   

曾峥向“疫”线白衣天使送温暖

  另外,来自南京市锐铂造型的发型师陈亮也积极加入到这支爱心队伍中,他表示非常希望通过自己的所学所会去回馈这些冲锋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让她们在战疫归来后成为这个城市最靓丽的女孩儿。

  

陈亮向“疫”线白衣天使送温暖

  为了更好地支持奋战在一线抗击疫情的我苏“白衣战士”,即日起,荔枝新闻和我苏客户端共同发起——“守护白衣天使,美丽无需折翼的倡议:

  1、倡议有条件的美发机构和美发师朋友,组织或参与为一线战“疫”医护人员提供义务美发服务;

  2、倡议更多的假发品牌奉献爱心,为那些疫情期间剪去长发的医护工作者提供发套。

  请有意者发送邮件至caomy@vip.jsbc.com,留下您的微信、电话以及可以提供的具体帮助。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终究会成为历史,待春暖花开,期待平安凯旋的白衣“小姐姐”们更加绽放自己的美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