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评论:向可敬可亲可爱的人致敬

2020年02月09日 18:59:1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每当国家遇到困难时,江苏儿女总是冲锋在前。今天,又一批医疗队员出征湖北,省委书记娄勤俭亲自到机场为他们壮行,为他们加油,我们感受到的是匹夫有责、义无反顾的责任担当,是召之即来、战之必胜的信念决心,是一路同行、平安凯旋的关心牵挂。

  疫情防控是一场全方位的总体战,湖北的疫情始终牵动着江苏人民的心。在全国"一盘棋"上,江苏始终不遗余力地支持着大局。在自身防控任务十分艰巨的情况下,一批又一批白衣战士接连出征、"最美逆行",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筑起一道守护生命安全的坚强防线。

  当前,疫情阻击战已经到了十分紧要的关头。这次集结令发出后,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小时内完成从报名到组队;是很多人甚至来不及和家人告别,就赶紧收拾行囊奔向新的战场;是不到24小时,958人的队伍就已经整装出发;是江苏人民与湖北人民同舟共济、患难与共。这就是医者仁心,这就是人间大爱,这就是江苏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每一位医护人员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安全带给别人,他们是这个时代真正的勇者。壮行中,娄勤俭向这些可敬可亲可爱的人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有后方的强大支持和保障,我们一定能夺取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迎接前方将士的平安凯旋。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高彦 杨尔希 浦沫瀚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