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评论】为省委书记和村口大爷“点赞”的背后

2020年01月31日 19:20:3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31日,江苏新时空播出的一段独家短视频在网络热爆刷屏。在这段视频中,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不打招呼,随机来到南京郊区某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在村口被"铁面无私"的老大爷拦下。吃了"闭门羹",省委书记反倒"挺满意"。一夜之间,这短短九秒的视频被各大媒体转载。截止到今天下午五点,视频总点击量接近5000万,微信阅读量近9万,微博话题阅读量超1.8亿,互动讨论超4万,登陆微博热搜榜第三位,被人民日报、央视新闻+、央视频等数百家媒体新闻客户端重点推送,广大网友热烈点赞。

  这些点赞,是为省委书记和老大爷,更是为江苏领导干部靠前指挥、扎实务实落实党中央部署和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的工作作风点赞,是为江苏筑牢群防群治疫情防线的举措点赞,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点赞,为江苏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守土尽责点赞。

  疫情就是命令。当前,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尤其需要各级党组织和负责同志讲政治、敢担当、有作为,在严峻的斗争中经受考验,以实际行动真正做到"两个维护"。尤其需要广大党员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工作在前,尤其需要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把中央的精神落到实处,每个人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就一定能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高彦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