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苏卫视春晚|解晓东、赵露思解锁新版《健康歌》!

2020年01月25日 20:10:01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星光灿烂,共贺新禧,四海同春,幸福集结。1月25日大年初一19:30,2020江苏卫视鼠年春晚重温经典歌曲带来的“回忆杀”,延续老歌新唱的“混搭范”!笑点、亮点、精彩看点不容错过,一起来细“鼠”2020江苏春晚节目高能片段吧~

  1995年的央视春晚上,解晓东凭借一首《今儿个真高兴》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提起这首《健康歌》一定无人不知无人不晓。1998年春晚舞台上,解晓东搭档范晓萱演唱的《健康歌》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全民健康操盛行一时。

  这次春晚舞台,身为初代歌坛偶像的解晓东搭档新生代元气少女赵露思共同解锁全新《健康歌》,情怀与活力的碰撞,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呢?首次参加江苏卫视春晚的赵露思,又会带来怎样形式的“演”和“唱”?

  每年春节,家家户户都少不了各种美食,大年初一晚上,吃完年夜饭的你还不快跟着旋律一起舞动起来,看荔枝春晚,欢乐瘦身两不误!


↑↑戳视频,开启充满元气的新年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