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鹤在连云港走访慰问 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

2020年01月20日 18:59:1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省委副书记任振鹤深入连云港基层养老院、社会福利中心和居民家中,走访慰问当地老党员、老军人、困难群众和残疾少儿,代表省委、省政府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花果山颐养院住着4位五保老人,任振鹤走进宿舍和老人们亲切攀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祝愿他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在连云港市社会福利中心,任振鹤细心查看了养老护理和康复训练设备运营状况,并为接受康复训练的脑瘫儿童送上新年礼物。困难劳模赵金香夫妻二人均身患疾病,任振鹤关切地询问老人退休收入和医保报销情况,勉励他们保重身体,早日战胜疾病。在低保户黄安莲家,当得知老人的两个孙子成绩都很好,任振鹤非常高兴,安慰老人这就是全家的希望,学校和家庭要加强教育引导,让孩子从小感党恩、跟党走。优抚对象陈乐元1948年入伍,曾参加过淮海战役。任振鹤动情地表示,你们为新中国的诞生作出过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现在生活上有了困难,我们一定竭力帮助。在困难老党员段军涛家,任振鹤再三叮嘱当地干部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真正让他们生活有保障、日子有盼头。

  走访慰问期间,任振鹤强调,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小康决胜之年,要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让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更加扎实、更加过硬。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郝朦 何斐  供片台/连云港台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