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飘年味浓,一线警察叔叔们收到“福”

2020年01月19日 10:09:48 | 来源: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遇到紧急情况需要求助,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号码就是“110”,民警来到身边,我们感受到的就是安全感和信任感。每天,110警车和身穿制服的民警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守护我们的平安。又辛苦了一年的民警们,也收到了祝“福”。

  1月17号下午,江苏省美协的20多位书画家来到新街口派出所,慰问基层一线民警和辅警,其中,陈培光老艺术家已有88岁高龄了。书画名家们现场泼墨抒胸臆、挥毫送祝福,现场书写春联、福字。“人民警察为守护一方平安很是辛苦,他们也最需要福气。”收到书画家们现场写的“福”字儿,警察叔叔、警花儿们有多开心,看表情就知道了。

  南京玄武公安分局政委刘裕平表示,“慰问活动对丰富警营文化生活,陶冶公安民警情操,推动玄武分局文化育警工作,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随后,社区民警还将结合岁末年关的入户走访和安防提示,将书画家们亲笔书写的福字送到老百姓家中,希望辖区居民们都能过个平安幸福年。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贝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