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观两会】两会新面孔

2020年01月16日 19:50:34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省两会不是换届年,但会场上出现了一些新面孔。他们是谁?参加大会又有什么感受?今天的V观两会,跟随我们的记者去探访两会新面孔。

  江苏台记者王尧说:“今年的省两会,也是首次设置了厅局长专区,在今天的现场,一共有16位厅长列席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为省厅部委和“一委两院”负责人设置列席专区,邀请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和国际友人列席,畅通渠道促进交流,是省人代会对全国人大有关经验做法的学习。

  江苏省水利厅厅长陈杰说:“设置专区是一种责任的体现,我们怎样履职尽责,接受人民的监督和检验,这是最重要的。”

  江苏省消泡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总监安东尼·K·达西说:“这是我们认识江苏的好机会,我回到美国后要把我这些有意义的经历分享给大家。”

  1月14日上午,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会议增加了15位海外侨胞代表到会列席,分布在“一带一路”沿线及拉美、非洲等15个国家。

  省政协海外特邀代表王荣虎说:“报告有温度,有高度也有厚度,所以我也会把这么重要的信息,要以最快的速度带给我们在德国的江苏同胞。”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毛俊 王尧 张正 李志阳 供片台/南京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