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论政|泰州市姜堰区委书记李文飙:精准“补链强链” 提升产业竞争力

2020年01月15日 20:17:4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人大代表、泰州市姜堰区委书记 李文飙

        2020年,姜堰区还是要围绕泰州市委提出的“一高、两强、三突出”,更多的还是强调项目为王,通过产业来强化推动整个姜堰的建设。或者说,要强化我们工业的主体地位,要力争工业在现在的基础上,保持一个较高水平的增长。

  新一年,项目的发展首先强调量的积累。2020年,姜堰区亿元以上新开工、竣工项目的目标是:达到55个开工,40个以上竣工。其中,5亿元项目和3千万美元以上项目要达到20个。质的方面,我们要以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契合姜堰区整个经济社会发展的产业集群、链条,补链、强链,在这个方面把产业竞争力做强,从而推动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2020关键之年,要大兴实干之风。现在很多工作落到最后还是要靠实干。以“实”字当头,“干”字为要,这样才能达到预期的发展目标。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郝朦 李泽灏 郭奉铭 我苏网编辑/周安琪 陈茜 视频/李姗)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