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和审议

2020年01月14日 19:24:42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4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分组学习讨论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委员们在讨论中认为,娄勤俭书记的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全省上下在把握机遇中笃定前行、在攻坚克难中开拓奋进所取得的成绩,为奋力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作出具体部署。

  江苏省政协委员 卞赋章:“娄书记发出了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再出发的动员令,下一步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上面完全可以大有作为,实现全省各个设区市之间的特色发展、错位发展。”

  江苏省政协委员 吴延虎 :“我们在实际工作当中,在每一个细节,每一份努力,每一个工作都是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而奋斗。”

  在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表示,履行职责要向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任务聚焦,向实践中亟待化解的矛盾问题聚焦,向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聚焦,建诤言、谋实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汇聚强大正能量。

  江苏省政协委员 闵学勤 :“通过我们的参政议政,能够尽可能落实娄书记的讲话精神,希望在省域社会治理、市域社会治理上面能够更努力,为我们江苏的社会发展做贡献。”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沈杨、刘聪琳、吴刚、冯水清、杨尔希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