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19年1-11月利用外资情况出炉 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增长明显

2019年12月29日 18:48:18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江苏省商务厅公布了今年1-11月全省利用外资情况,数据显示,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外资利用增长明显。

  今年1-11月,全省新设立3005个外商投资项目,同比增长1.0%;新增合同外资546.6亿美元,同比增长1.0%;实际使用外资234.7亿美元,同比增长0.7%。

  其中,全省制造业实际使用外资117.2亿美元,同比增长18.0%,占全省实际使用外资的49.9%。

  战略性新兴产业实际使用外资143.8亿美元,同比增长31.7%,占全省实际使用外资的61.3%,占比比上年同期提高了14.4个百分点。

  从区域分布来看,全省来自英国、日本、韩国和德国的实际使用外资增长明显。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毛俊 何斐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