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防治在攻坚·263在行动”专项督查回访 常州:涉事工地和企业已停工、停产整顿

2019年12月28日 18:56:5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周,《江苏新时空》“污染防治在攻坚·263在行动”专项督查暗访专栏曝光了常州市一些重点工程和部分企业的扬尘污染问题,目前,当地整改情况如何?

  针对曝光中新孟河延伸拓竣工程金坛段发现的问题,常州市金坛区立即责令施工现场停工整顿。目前,施工方已对现场运土区加强裸土覆盖,并及时替换已损毁的防尘网。同时,每天对施工现场和进出道路及时进行冲洗,洒水车辆在工程及沿线范围持续进行喷洒。通行地面也进行了钢板硬化,确保土方运输无抛洒滴漏现象。

  常州市金坛区副区长朱霞说:“我们将结合大气橙色预警管控的要求,实现全线的停工整改,落实各自的责任,强化扬尘管控。”

  被曝光的常州益强铸造材料有限公司,已被地方政府责令立即停产整治,查封生产设备,同时对车间门口堆放的袋装半成品物料,车间地面以及设备底座的积尘进行清理。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聪琳 常州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