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将6名外籍毒贩绑手示众,包括两名中国香港男子

2019年12月19日 00:00:42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美联社报道,印度尼西亚有关部门18日表示,他们逮捕了6名涉嫌向巴厘岛走私毒品的外国人,包括一名瑞士男子、一名泰国男子、一名新加坡女子、一名智利男子和两名中国香港男子。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这6人身穿橘色囚服,被绑手示众。

  6名外籍毒贩在新闻发布会上被绑手示众当地海关发言人库尔尼亚万透露,瑞士男子于11月4日被捕,当时在其行李中发现30.04克大麻。仅过两天后,海关人员抓获了泰国男子,并在其内裤里发现17.76克大麻。

  新加坡女子在11月14日被抓获,此前一名移民局官员在其护照内发现了0.35克可卡因。两周后,智利男子被抓获,其黑色行李箱内藏有77.26克的液体甲基苯丙胺。

  中国香港男子则于12月4日被捕,其在行李中携带3.2公斤结晶甲基安非他命。另一名19岁的中国香港男子的行李则被发现有4公斤结晶甲基安非他命,包裹在四个品牌的宠物食品包装中。

  美联社表示,印尼实施极其严格的毒品法律,毒贩可被枪决。今年5月,一名法国人因走私3公斤摇头丸被判死刑,不过后来又被上级法院改判为19年监禁。上个月,2名泰国人被判16年监禁,罪名是走私1公斤甲基苯丙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