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刺”!淮安内环高架正式通车

2019年12月16日 09:23:12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孙铁成 记者 朱鼎兆)15日上午,淮安市民期盼已久的淮安内环高架正式通车。当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在致辞中说“让全市人民在市区开车也能享受‘直刺’的快感与乐趣”时,在场的所有人员都笑了起来。而姚书记的这句话被传到网上后,网民在点赞姚书记致辞接地气的同时,也希望淮安的经济如姚晓东书记所说的“直刺”一样,突飞猛进。

  “直刺”在淮安往往形容一个人去某地方,不需要拐弯抹角,一直往前走就能到达目的地。据悉,淮安内环高架(快速路一期工程)是淮安建市以来单体投资最大的城市交通建设项目,总里程48公里,总投资165亿元。工程全线采用高架形式,主路采用城市快速路标准,辅路采用城市主干路标准,共设置6个大型互通、37对上下匝道、2条进出高铁站匝道,1座双层钢拱桥,1处高铁站落客平台,2次跨越新长铁路,相交城市道路106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