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杀2人后带女友飞三亚旅游 临下机被封舱门抓捕

2019年12月15日 06:47:18 |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3日,海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一名涉嫌在西安连续杀人的男子乔装打扮逃往三亚,三亚警方在其所乘航班一半旅客已下机时接报,紧急封锁舱门并对旅客进行核查,半小时后抓获嫌疑人与其同行女友。

微信图片_20191214170922.jpg

  消息称,12月10日20时30分,警方接报称,西安“12.10”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高某正乘坐航班飞往三亚,需对其实施抓捕。但从机场指挥中心核查该航班已于15分钟前落地,有一半旅客已下机。

  警方分为两组,一边封锁舱门,对班机上未下机的旅客逐一核实身份信息,一边赶往到达厅对已下飞机的旅客警戒核查,经过约30分钟的甄别,在飞机上抓获已更换衣服、企图蒙混过关的故意杀人犯罪嫌疑人高某及其同行人严某晴。

  警方发布的消息称,高某于今年12月9日在西安连续杀害两人后,从西安逃往深圳与女友严某晴会合,次日从深圳乘机逃到昆明后转机至三亚。据悉,两人此行目的为旅游。

  目前,高某、严某晴已被依法调查,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