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狗大战”才是英国大选的正确打开方式哈哈哈

2019年12月14日 11:12:39 | 来源:观察者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英国在12月12日迎来了5年内第3次大选,可是画风却逐渐变成了“猫狗大战”。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2日报道,当天,许多主人牵着他们的狗狗前往投票站投票,推特上“狗狗在投票站”(dogsatpollingstations)的话题也逐渐流行起来,这几乎是一种“选举传统”。

  这些狗主人就包括英国首相约翰逊,和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 Khan):

  本文图片均来自推特

  再来看看其他狗狗们,他们有的很期待,觉得很新鲜:

  见过世面的朋友就忍不住要提醒了:这是5年内第3次,真是心累……

  有的狗狗脾气暴躁,直接“汪汪汪”了:

  不管狗狗们开心还是无聊,风头算是赚足了,连美国媒体都注意到了它们:

  从铺天盖地的狗狗照片来看,这些狗狗似乎要为所欲为了?不,猫咪们也不甘示弱:

  果然,晒猫的不少:

  但好多猫都是有脾气的:

  这么任性,毕竟,英国有一只时刻准备着当首相的猫(拉里是唐宁街10号的网红猫,深陷脱欧泥潭的英国,首相不断换人,拉里早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接过首相一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