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脑入心 全会精神“飞入”百姓家 全省各地多形式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2019年12月12日 18:54:5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已成为江苏各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各地充分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群众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听得进、听得懂、记得住。

  在徐州,贾汪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村居行"来到潘安湖街道潘安村。讲红色文化、讲百姓话题,志愿宣讲员们用形式多样的节目,传播新思想、弘扬新风尚,打通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徐州市贾汪区青山泉镇白集村村民陈昌军说:“我觉得这次活动很接地气,也很贴近我们的生活。”

  近日,南通市港闸区"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文艺小分队",走进幸福街道群乐汇大舞台,以知识问答、戏曲、诗朗诵等多种形式,把"大道理"转化为"小故事",把"大主题"切换成"小场景",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送入寻常百姓家,吸引了当地上千名基层群众参加。

  南通市港闸区幸福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兵说:“一方面丰富了我们基层同志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在盐城市射阳县临海镇兴圩村,村广场舞台上竹板敲得激情飞扬,舞台下村民们听得冿冿有味。据悉,演出方不但编排了《四中全会我来讲》、《不忘初心永向前》等快板节目,还结合当前的"冬春环境治理"、"移风易俗"等农村重点工作创作了《环境整治美家园》《这礼不能出》等节目,拉近了全会与百姓距离。

  盐城射阳县临海镇同祥农民快板队队长张同祥说:“我们利用文艺化宣讲走村串户,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真正达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就是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播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黄元 董路 供片台/盐城台 徐州台 南通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