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眼睛!男贼盗窃女性衣服 男扮女装拍视频赚点击

2019年12月11日 14:20:28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如今,拍热门小视频非常流行。为了赚点击,不少人也是挖空了心思,宿迁一中年男子为了引关注,竟然想出了一个辣眼睛的法子。

  宿迁市沭阳县公安局重庆路派出所民警徐爽介绍案情,今年10月中旬以来,派出所连续接到多起电动车车篮内财物被盗案件。办案民警通过对这些被盗案件的梳理,发现一名男子有重大的作案嫌疑。

  民警发现,嫌疑男子一般会带着头盔,骑着车在人员密集的商场等地出现。经过三天蹲守,警方最终在一小区内将男子左某某抓获。经查,左某某一共作案7起,所盗物品都是女性的衣服和包等。51岁的左某某白天靠卖男款的运动服装为生,最近痴迷拍摄短视频,便挖空心思找些女性衣服来做道具,以此来吸引大众的眼球,博得大家粉丝的关注量。

  目前,左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胡超 宿迁台/曹思鑫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