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鹤主持召开分管领域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工作座谈会 牢记人民至上 安全第一 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的政治担当

2019年12月10日 18:36:4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要求,12月9日,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在宁召开分管领域工作座谈会,对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进行再动员、再落实。

  任振鹤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易发期、高发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党中央反复强调的重大要求,是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课题,也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职责。必须更加牢固站稳政治立场,更加牢固站稳科学发展立场,更加牢固站稳人民立场,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力维护大局稳定。

  任振鹤强调,风险排查要确保全覆盖,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盲点、一个纰漏、一个苗头。防范化解要突出重点抓,做到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治彻底。综合治理要体现专业化,加强隐患识别、远程监测等能力建设,努力推动风险防控能力走在前列。

  要时刻牢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最严格的责任把防范化解工作抓细抓实。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把组织领导往严处抓,把统筹协调往实处抓,把制度治本往深处抓,努力把风险隐患降到最低最弱最小,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底线。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郝朦 臧西宁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