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朋友圈|“Live女王”邓紫棋约你来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一起吃CD!

2019年12月10日 11:14:1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戳视频,看荔枝新闻专访△ 

  2019年,对于G.E.M.邓紫棋来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是全部打破重塑自己的一年。曾经,有人称她为“LIVE女王”,一首《泡沫》深情黯然,为爱拼尽全力;也有人叫她“情歌女王”,一曲《畫》柔情蜜意,婉转动人。

  在即将结束的2019年里,她又让我们发现了更多的可能性。蛰伏半年,她在今年十一月发布了新歌《句号》。这首歌将她十几年来的歌手心路娓娓道来,从被发掘、出道、走红到自立门户,邓紫棋用温柔的歌词,用一首歌的容量,细数她的成长点滴故事,配合邓紫棋纯净动人的歌声,让歌迷看到一个坚持初心,勇敢面对的女孩,如今她终于决定坚守自己的初心,把句号留给过去,重新出发。

  邓紫棋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品质,创作越来越深刻的作品,在她身上可以感受到巨大的音乐天赋和潜能;而今年的邓紫棋,在各个方面也在全力以赴,为歌迷带来不少惊喜。

  舞台上的她活力奔放,玩转嘻哈混搭;

  出席活动时的她一袭及地长裙仙气动人,魅力绽放;

  生活中的她随性舒适,大方展现自信美,偶尔展现出浪漫少女心的一面;

  出道以来,邓紫棋逆风飞翔野蛮生长,2019年,她又破茧新生如凤凰涅槃。在2020即将到来之际,邓紫棋再次赴约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2017年,邓紫棋首登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献上一曲《漫步人生路》,颠覆改编瞬间点燃全场;2018年,邓紫棋为观众演唱了自己的两首经典之作《光年之外》和《来自天堂的魔鬼》,穿透云层的歌声搭配悬浮在空中的鲸鱼飞行器,惊艳全场。

  今年G.E.M.邓紫棋会在江苏卫视带来怎样惊艳的表演?她的歌又会否再一次戳中你的心?1231日19:30,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让我们一同聆听。

  打开荔枝新闻客户端,参与荔枝新闻7.0×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系列互动活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门票、爱豆签名照、京东购物卡、airpods……粉丝福利与新年礼物发放不停,承包你的吃喝玩乐、诗和远方! 




    记者/荔枝新闻 常瓅

  编导/荔枝新闻 芮汐

  视频/荔枝新闻 李姗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